焦糖布丁ovo

▪️“生命之生命便是爱。”

【多cp/论坛体】你们究竟是带娃还是秀恩爱!!!

*第一次写多cp多多指教
*大概就是叶黄  双花  喻王  周翔  林方在综艺节目里带孩子秀恩爱

1L

  大家看了官博发的视频吗?!妈呀全是糖!甜死了!!!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视频!!正在上课没法看!求告知QAQ

3L

  摸摸楼上!就是有个娱乐节目专门请了咱们圈内cp录了一期带孩子的节目啦x
  看着电竞行业越来越被大家接受莫名开心!

4L

  求问有哪些cp!!!

5L

  一共有五队,分别是叶黄,喻王,双花,林方,周翔

6L

  天啦噜!!联盟这次厉害了!!突然就知道这个节目该有多甜了

7L

  刚刚看完视频滚过来x
  为啥我觉着除了喻王以外,其他组都是一个人发货两个娃呢???

8L

  楼上正解!!
  叶黄,双花,周翔,林方都是玩孩子系列,只有喻王是带孩子模式23333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这样!!说好的看破不说破呢!!

10L

  啊啊啊啊啊啊我天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小朋友我和你说,这个可好吃了,不信我吃给你看……诶味道好像真的不错!!你等我再吃一口!!”
  和小朋友抢吃的真的大丈夫吗!!

11L

  那一段我重复了不下十遍!!老叶无奈的盯着天天然后将碗拿走自己去喂不要太苏!!而且老叶好细心啊,喂之前还去换了个勺子还给天天重新弄了一份吃的。

12L

  说起吃早餐,二翔和乐乐也是厉害到不行。
  二翔居然因为小周给小朋友剥了个鸡蛋就吃醋!!这不是我印象中的小酷哥!!
  还有啊乐乐居然撺掇小朋友找大孙要雪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他是自己想吃了吧!!

13L

  难道没人觉着锐锐一大早起来捣鼓黑暗料理很可怕吗?!!!话说以前真没注意老林那么会做吃的!

14L

  比起楼上我觉着我喻我王老夫老妻的模式真是太美好了x
  早安吻啥的太贴心了!!而且一个做早餐一个带孩子洗漱真的超级美好啊,好想问问他们缺闺女吗!!

15L

  那群小朋友也很可爱qwq辣鸡联盟一边骗我生小孩一边又骗我去做小孩

16L

  天天拉着老叶去逛街买情侣装也好可爱啊
  而且天天想穿男款让老叶穿女款时老叶默默站起来鄙视天天身高笑死我了!!
  黄少天:妈的,高那么几厘米了不起嗷:)
  幸好售货员小姐姐拿了两件男款的,不然两个人又该打嘴炮了。

17L

  九点水大大的场外援助暖死了!!我九点水还是那么温柔ww
  翔翔一边嫌弃副队操心太多一边摸摸拿小本子记下来太戳我了!!!轮回的大家有这——么好!

18L

  没想到林方和喻王会在游乐园相遇x他们四个人一起带两个小萌娃也太养眼了吧!!!
  老林实力宠锐锐了,想玩啥都随他。后来锐锐去买雪糕说的那句“老林没有你喜欢的口味了我就买了和我一样口味的,反正我喜欢的你也喜欢”真是甜死我了!!
 
19L

  喻队和王队不愧是心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悄悄把孩子交给林方结果自己跑去划船

20L

  只有我觉着他们四个人去吃饭那里百看不腻吗!!
  四个人真是贴心到骨子里了,喻队给小朋友挑鱼刺那里苏死我了!!而且锐锐是真的恨不得把所有吃的摆到小朋友面前啊!!

21L

  叶黄双花相遇也超萌了!!天天和乐乐在一起简直比小朋友还要闹2333

22L

  一提到这个我就想说嫉妒使我面目全非!!羡慕死那个收到签名的妹子了QAQ

23L

  对!!天天的签名太可爱了!!还专门画了一把冰雨!!

24L

  楼上一提这个我就想笑,老叶也是真的皮,硬要吐槽一下那个像蘑菇,结果被天天逼着画了个千机伞,更想蘑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乐乐和大孙的小花也很萌!!!而且这两多花好像啊

26L

  那个花是乐乐教大孙画的当然像啦!!很久以前的采访有提到过

27L

  没想到翔翔他们会去游泳馆!!我的妈,两个人的身材我可以舔一辈子!

28L

  我全程疯狂截图!!以后谁说电子竞技没有颜值分分钟甩他一脸!

29L

  两个人游泳太厉害了吧!!楷楷教小朋友游泳真的苏炸!!我吹爆!

30L

  游完泳帮楷楷擦头发的二翔好温柔ww

31L

  你们难道没人关心最后五对cp在一起的时候吗?!!

32L

  楼上别说了!!我疯狂打call!!这个节目太良心了吧!!他们一起带娃逛街的画面真的太太太美好了!!

33L

  吹爆男神们!!就是有点心疼我天的身高。
  大家分工很微妙啊,叶黄王一组带小朋友买玩具,喻周翔一组买菜,林方双花一组买调料和日用品
  把几个闹腾的分开是怕超市被掀了吗

34L

  然而分开了也没啥用啊,回家路上依旧撒欢了跑。
  天天他们真的是孩子王了,小朋友都好喜欢和他们玩!!几个人疯的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晚上做饭的时候也很温馨了!
  小周和喻队洗菜的样子我能看一辈子!杰希大大和老林简直厨房担当,那么多人的饭菜做起来完全没压力!

36L

  大孙和乐乐帮小朋友洗澡超级有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洗一半的时候居然和小朋友一起玩水枪!大孙那一脸复杂的表情笑死我了!
  一开始我还纳闷为啥节目组请的都是男孩子,看到这里我明白了!

37L

  只有我最心疼老叶吗!我一度怀疑大家是故意让老叶和天,锐,翔三个人一起带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的!!
  老叶估计是真无奈了,一边要关心小朋友一边还要担心剩下三个大朋友会不会打起来。
  不过我叶转魔方哄小朋友那里帅炸!!唰一下就拼好了!承包我叶盛世美手!

38L

  后来喻队靠在门边看杰希做菜,方锐悄悄溜去老林身边偷吃真是可爱死了!好像看到他们的日常生活!!

39L

  我真的超级喜欢节目组设置的这个环节!!看的我莫名想哭!!
  以前只有在微博上看他们秀秀恩爱,但这次这个节目让我更加觉着他们能遇到彼此真是太好了!能无关性别只是单纯相爱真是太好了!!

40L

  今天大孙和乐乐出去买东西乐乐很自然的拿过了所有东西而大孙也不阻拦只是在旁边给他喂吃的我真是超级激动!超想告诉所有人我喜欢的cp甜到齁!

41L

  林方也是的!!两个人感觉和在呼啸的时候一摸一样啊!!!我的犯罪组合QAQ周翔两个人也是配一脸!!翔翔发现啥好玩的都要和小周分享x

42L

  \叶黄/\叶黄/\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吃苦!!这两个人真真真是太默契了!!一个眼神就知道要干啥!!一撩一炸可爱死了!!而且只要有空必定会牵手!!突然心疼被喂狗粮的摄像师了23333

43L

  为全员疯狂打call!!!吃饭的时候十个人杯子碰到一起我特激动的告诉我室友“你看那是我喜欢了很久很久的一群人!!!他们现在都超级幸福!!!”

44L

  真的很感谢这个节目组让他们能有机会尝试当家长的感觉QAQ
  突然想起他们刚出柜被那么多人不理解。
  还好他们都走过来了,还一走走了这么久!
  希望以后的他们也会这么幸福!也希望五个小朋友健康成长!

45L

  明明是吃糖贴为什么我的鼻子酸酸的!!
  我不听我不听我要去二刷吃糖了!!

46L

  二刷+1

47L

  二刷+2

48L

  二刷+10086

评论(9)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