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ovo

▪️“生命之生命便是爱。”

【叶黄/论坛体】我爱的cp居然来我在的医院打针了!

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有幸见到叶神和黄少本人!!!!!!!请允许我表演一个原地上天!!!!

 

2楼

 

  羡慕楼主,顺便楼主想上天的话经过叶神同意了吗?

 

3楼

 

  仿佛看见叶神拿着千机伞在急匆匆的赶来

 

4楼

 

  叶神:年轻人你很有想法我们竞技场走一趟吧

 

5楼

 

  只有我的重点是楼主怎么偶遇的吗?!

 

6楼

 

  想知道+1

 

7楼

 

  +2

 

8楼

 

  咳咳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是一个护士(具体哪个医院就不说啦),然后今早上班朋友告诉我我喜欢的那两个电竞选手昨天来我们这儿住院的。我就急匆匆跑去看了!结果真的是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楼

 

  我与我粉的cp只差一个护士证系列

 

10楼

 

  楼主我就只有一个问题!你们医院还缺人吗!

 

11楼

 

  又想骗我去当护士了

 

12楼

 

  同为护士的我为什么没有这个待遇

 

13楼

 

  你们难道没人关心一下叶神和黄少去医院干什么吗!

 

14楼

 

  是不是我黄少生病了?前几天直播他的声音就有点不对劲QAQ

 

15楼

 

  摸摸楼上,确实是黄少生病了,不过没什么大事啦。刚刚我问了我们护士长,黄少只是感冒啦,只不过刚刚送到医院的时候烧的比较厉害所以就安排留院观察

 

16楼


 黄少没事就好了= w =

 

17楼

 

  黄少会不会是不习惯B市的冬天啊?前几天他不是在微博发了去B市的图吗?

 

18楼

 

  B市冬天确实和G市不是一个温度,苦了我们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黄少了

 

19楼

 

  我刚刚吃了一大口狗粮!!!!妈呀我要撑死了!!!!

 

20楼

 

  看着这一排感叹号我很好奇楼主短短的时间里经历了什么

 

21楼

 

  有粮我们就该资源共享!

 

22楼

 

  臣附议!

 

23楼

 

  附议!

 

24楼

 

  我刚刚听到昨晚值班两个同事在讨论叶黄。同事名字我就用AB代替啦

  A:“昨晚那个黑头发的男生都要急死了”

  B:“确实,一听到那个黄头发的烧到39度一边说他不听话穿那么一点衣服一边又问医生要注意些什么。”

  A:“别人家男朋友从来没有让我失望。”

 

25楼

 

  别人的男朋友和我没有男朋友系列

 

26楼

 

  而且啊听说昨晚打针的时候老叶一直告诉护士打轻点,后来打针一直给天天捂手。

  呜呜呜呜我叶神怎么那么苏啊

 

27楼

 

  港真从小到大只有父母这么宠我了

 

28楼

 

  同志们我要去查房了!一想到要和我爱的cp近距离接触有点小激动!

 

29楼

 

  楼主你要控制住你自己!

 

30楼

 

  楼主稳住!!我真是一百个羡慕了

 

31楼


  期待楼主给我们带回来新粮

 

---------------------------------------------------------------------

 

50楼

 

  那么问题来了,楼主为什么还没回来

 

51楼

 

  赌一包辣条,要么是被甜死的要么是吃狗粮撑死的

 

52楼

 

  这位同学你很有想法

 

53楼

 

  恭喜51楼的小可爱赢得一包辣条!

 

54楼

 

  捕捉楼主

 

55楼

 

  是的我回来的!带着十斤狗粮!

 

56楼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57楼

 

  此时的我们都是嗷嗷待哺的

 

58楼

 

  我要平复一下我激动的心情!!我爱我的同事!因为他我有机会给黄少打针了!!

 

59楼

 

  楼主真的是人生赢家了

 

60楼

 

  同样是少天粉你为什么这么优秀

 

61楼

 

  我当时真的是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让自己叫出来!!夸一波自己的职业素质!

  黄少的手真的好好看!!!

  而且黄少居然怕打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差萌太可爱了

 

62楼

 

  夸夸楼主!

  顺利我们黄少一直是吃可爱长大的

 

63楼

 

    我刚刚打针的时候针还没扎进去黄少就开始嚎

   “护士妹子你能不能轻点啊啊啊啊啊万一扎肿了我就没法打游戏了你知道荣耀吗那个超好玩的你要不要一起玩......嗷老叶你别遮住我眼睛!”

     以上是黄少的原话

 

64楼

 

  黄少果然一紧张就更话唠了

 

65楼

 

  楼主内心:我不仅知道荣耀我还特喜欢你、

 

66楼

 

  最后叶神是怕黄少害怕才捂眼睛吗

 

67楼

 

  是这样的,后来针扎进去了叶神把手松开黄少委屈巴巴的说“老叶我们等下不吃粥了好吗粥没有味道我想吃烧麦”,叶神看了他一眼很淡定的说这次的粥他放了虾仁,黄少立马安静!

   

68楼

 

  真是非常无敌的羡慕了

 

69楼

 

  好想知道黄少要是知道楼主不仅是荣耀粉还是cp粉会怎样

 

7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71楼

 

  等等叶神啥时候会煮粥了?我叶明明是全泡面精通啊

 

72楼

 

  可能是因为养了一个吃货的G市黄少?

 

73楼

 

  刚刚叶神来了我们办公室了!!!!他专门拿了个小本本来问我们黄少生病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可以那么苏

 

74楼

 

  ...........别说了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沓

 

75楼

 

   我叶是真好男人了

 

76楼

 

  刚刚楼主很不要脸的要了个签名= - = 

  我:“叶神你好!我是你和黄少的小粉丝!请问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叶神:“行啊,签在哪里?”

  然后我把本子递了过去,叶神又说:“等下我拿去给少天签完了在送过来可以吗?”

  我简直原地爆炸了!!!

 

7楼

 

  人生赢家人生赢家,比不得

 

78楼

 

  仇恨拉的这么问,叶黄不愧是我叶黄两家的粉

 

79楼

 

  我现在去学护士还来得及吧

 

80楼

 

  学护士带我一个,医生也可以!

 

81楼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好好上班了小可爱们挥挥!

 

END



评论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