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ovo

▪️“生命之生命便是爱。”

【叶黄】同居十题

【一】

 叶修和黄少天刚同居那会儿生活时间特别的充实。

至少叶修是这么认为的。

两个人经常大半夜一人抱着一台电脑打荣耀抢BOSS玩的不亦乐乎。时不时两个人一起抢BOSS,时不时两个人各自帮着自家公会抢BOSS。

 毕竟一致对外不可怕,起内讧才可怕。所以每当两个人一起抢BOSS还好说,如果说是各自抢的话,从线上PK到线下是经常的事。

可通常都是——

“叶修你个没下限的!!我去睡觉了你今晚抱着BOSS过吧。”然后某剑圣就气鼓鼓的跑去房间。

然后某位大神在帮着自家公会抢完BOSS后跑去哄自家剑圣。

但为什么要抢完BOSS后才哄呢?据说某位大神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

“相信我,如果是少天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BOSS嘛,凭实力谁抢到的就是谁的。”

【二】

同居之前黄少天是知道叶修厨艺不好的,同居之后黄少天发现叶修那是真的没厨艺。

刚开始吧,时不时外卖时不时泡面,黄少天表示自己就当蓝雨食堂太好了吃腻了改善一下伙食体验一下生活。可时间久了,黄少天表示自己已经获得听见泡面和外卖差不多就饱了的技能。

于是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中午,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嚎了句——

“叶修你大爷的,今天再吃泡面或者外卖我就收拾收拾回蓝雨?!!!”

于是在叶修感慨完自己没大爷的同时为了自己日后的幸福生活决定去厨房做点吃的。毕竟每天这种饮食确实受不住。

正所谓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当叶修端出一盘长的像茄子的鸡蛋后,黄少天看了看叶修,看了看那盘鸡蛋,最后看了看自己的肚子,破天荒的没有说话默默跑去厨房炒了蛋炒饭。

“其实我还是会做饭的,只是每次看少天那么认真的思考今天吃什么,怎么做才好吃的样子有点可爱,所以我决定忘记自己会做饭这个事实。”某位叶姓心脏如实说到。

【三】

黄少天是个经常嘴嗨以至于作死的人,熟悉他的人都特别清楚。

比如在某个月黑风高夜,叶修感慨一句:果然是人老了经常腰痛。

于是某人就开启了这项技能。犹记得那时候我们的剑圣大大信誓旦旦的说——

“不是吧老叶,这还没干什么呢你就腰疼,这要是干了什么那还得了?你一定是不行了所以以后你在下面吧。”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相信就算我不说大家也一定清楚。

而我们的叶修大神对此表示——

“你们是不知道,安静的黄少天更惹人怜爱了。”

【四】

有一天早上黄少天破天荒的起的特别早。然后他瞅着还在睡觉的叶修默默的开启了内心戏——

以前为啥没觉着老叶居然有点帅气,就是熬夜熬多了黑眼圈特别明显,然后身体也就虚胖了要是作息规律迷倒无知少女妥妥的。虽然现在也是这样。

抱着自己捡了个有点小帅的男朋友回家心情有点不错想法的黄少天突然就脑子短路偷偷的亲了叶修一下。嗷结果当然是差点憋死还顺路听到叶修附带的一句“早上好啊少天大大,下次你可以考虑光明正大的亲我。”

黄少天表示——

谁都不要拦着我我需要去静静。

而叶修表示——

安静并且害羞的黄少天那何止惹人怜爱,简直惹人做爱【划掉】。

【五】

当初黄少天提出要养宠物时叶修是拒绝的。毕竟家里已经有一个话唠不停的balabala已经够折磨人了,再来一个那不是要他的命吗。

不得不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叶修的想法就像当时黄少天想买宠物的初衷一样:每天听着叶修嘲讽自己,不养只宠物调节一下心情那不是要我的命吗。

于是不管不顾的黄少天抱了只名叫叶不羞的小狗回家了。对,名字叫:叶,不,羞。

叶修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开始怀疑自家男友真的是亲男友吗。后来他想通了,一定是亲的,毕竟爱到深处自然黑。

鲁迅爷爷曾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叶修在爆发和灭亡中果断选择灭亡。相信我他一定不是觉得——

比起滔滔不绝的垃圾话还是灭亡比较有人性。

【六】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黄少天突然脑子一热把珍藏了多年的照片拿了出来,美名其曰回忆往事。叶修也很尽职的陪他一起回忆,当然叶修绝对不是为了听黑历史。

黄少天的照片很多也很杂,其中让他最感慨的就是他刚刚成为职业选手的时候拍的照。当他拿出照片时,他告诉叶修——

“当初打荣耀从不敢想自己可以拿冠军。那时候只觉着自己要是能当职业选手就是件特威风的事。后来魏老大走了再后来我成了职业选手,突然觉着自己一定得拿个冠军不然多对不起魏老大。结果自己真的得到了冠军还成了剑圣,再后来又遇到了你。我觉着我值了。”

   叶修听了看了看怀里的人,补了一句——

“我把蓝雨的剑圣大大带回家了,你觉着我赔一本荣耀教科书回去怎么样?”

   当然这是玩笑话,毕竟两个人都清楚这是不可能的。就像黄少天对蓝雨的执念一样,叶修对兴欣同样执念很深。

【七】

叶修从来没有想到黄少天睡姿是这么不好。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位置够大,黄少天可以毫不犹豫的做完一套广播体操,可能还顺带打打太极。

当叶修半夜起来给黄少天盖第N+1次被子的时候,当冬天黄少天第N+1次感冒后,叶修终于选择两个人盖一床被子并且每次睡觉下意识讲黄少天圈怀里。

对此叶修是这么解释的——

“当初一人一床被子是怕两个人一床被子不习惯。可后来我发现一人一床被子才是真的折磨人,哦我是指身心都折磨。”

【八】

对于宅男来讲,尤其是两个宅到一起的宅男来讲,出去买东西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所以两个人属于要么不出去一出去就买一堆东西的类型。

而这堆东西大部分都是吃的,薯片饮料果冻啥都有。叶修对此表示明白,毕竟黄少天属于不能让嘴巴闲着的类型。但是当他看到黄少天拿着一袋又一袋的速冻饺子,并且美名其曰说是做早餐时他不淡定了。毕竟两个人都达到了不知早餐为何物的境界了。

可是黄少天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天天早起。然而结果当然是——

“这些本该做早餐的饺子在我和老叶的一致决定下将它当做夜宵了。”黄少天如实说。

   哦对了,说这句话时黄少天脸上满满都是自豪感。

【九】

一开始说同居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拒绝的。毕竟两个人统一认为:两个大男人没必要天天腻在一起,距离产生美吗。

可后来为什么答应了呢。

某黄姓先生是这么说的——

“当初刚听到叶修退役的时候怎么都联系不到人,虽然后来他告诉我原因了,虽然重点是要我帮他下副本,但是那种焦灼感我不想体会第二次。”

某位叶姓先先生则说——

“不为别的就是不想在看到上次记者会上无话可说的黄少天。同居后他难过了我好歹可以想办法让他和自己说些什么。”

【十】

   5.29一个特殊的日子,叶修生日。

  其实每年生日叶修都不记得,永远是微博炸了苏沐橙提醒了他才慢慢悠悠想起来:哦原来今天我生日啊。

  今年也不例外。只不过提醒的人变成了黄少天。

  其实也不算提醒吧,只是黄少天在离5.29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就把叶修从电脑面前拉到房间,时不时看看电脑时不时看看叶修然后在心里倒计时。

  终于到5.29了,黄少天兴奋的说了句“老叶生日快乐!”顺路塞了一个小盒子到叶修手里。

  叶修看了盒子里头的东西有点有点哭笑不得,毕竟求婚这事得自己来。于是他赶在黄少天之前说出了下半句话——

“都认识这么久了,所以剑圣大大咱们努力努力认识一辈子?”

  那是他们第一次觉着冠军戒指不好看的时候。

评论(2)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