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ovo

▪️“生命之生命便是爱。”

【叶黄】我们仍未知道叶修对象到底是谁

  叶修恋爱了,但对象未知。

  第一个发现的人是苏沐橙。

  因为有天早晨,一直昼夜颠倒的叶修突然起的特别早,并且破天荒的问起苏沐橙出门该穿哪件衣服。

  苏沐橙一边帮叶修找衣服一边震惊的问“叶修你要去相亲吗?”只见叶修接过苏沐橙的衣服道了谢后说“不是约会,是相亲。”便跑去换衣服,独留苏沐橙在原地迷茫。

  苏沐橙反应过来后,按耐住了心中跟踪叶修的想法将兴欣的人聚在一起开了一个晨会。主题很简单,就叫“叶修好像恋爱了,你们认为会是谁。”

  一开始的大家都以为苏沐橙在开玩笑。可等穿着整齐甚至有些帅气的叶修从楼上下来时,大家不这么认为了,并且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

  整天只知道荣耀的叶修居然成了兴欣第一个脱团的人!

  大家迷茫了,大家震惊了,大家八卦了。

  带着这样复杂的心情,方锐成了第二个发现的人。

  首先,叶修买了一部手机。这虽然是兴欣众人都知道的事,但是在这样的氛围以及叶修时不时对着手机露出的迷之微笑让方锐害怕了。

直到后来叶修有次打电话被他撞个正着,方锐下定决心,和组织汇报了情况。

  那天的方锐因为隔的比较远,所以只听见叶修说“乖”,“等我有空去找你”,“好,晚安”。虽然只有三句话,但是其中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大家听后看叶修的眼神更不对劲了。

  不过叶修对象的身份在他退役后依旧是个迷。而这个迷在国家队集训期间解开了。

  也许是叶修和荣耀之间的缘已经到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地步,所以在退役后没几天又被拉去做了领队。

  问题就出在这儿了。

  在集训期间,苏沐橙和方锐发现叶修又一次把手机打入冷宫,并且开始发呆了。方锐震惊了,苏沐橙担心了,而张新杰找上门了。

  当时张新杰找到两人时,直接开门见山不带喘气的问:“请问叶领队怎么了,最近他走神十分严重,我有点担心影响训练。”
 
  苏沐橙方锐一听,合计了一下决定把他们与兴欣众人的发现张新杰。而张新杰听完两个人的描述后,沉默了一下说:“所以,叶领队这是失恋了?我们要不要问下其他人有没有发现叶领队最近有什么不对?”

  听了张新杰建议的方锐说干就干,立刻建了一个群,将除了叶修以外的队员都拉进了群,并将群名改成了“我们仍未知道最近的叶修怎么了”。

   方锐在群里简明扼要的将情况复述了一遍,群里立刻热闹起来了。

  百花缭乱:之前我晚上去找方锐的时候,听到叶修房里有道歉的声音。我先说明啊,真的不是我想听!!只是酒店房间隔音不太好!!

  一叶之秋:对!酒店隔音是真的不好!有次大半夜我居然在叶修房里听到了哭声!!!

  风城烟雨:你们还记得有次黄少天训练出错被叶修留下吗?我出门买东西看见黄少天从训练室出来那表情像要把叶修生吞活剥了一样。以前也没见叶修垃圾话杀伤力那么大啊……

  ……

  经过大家讨论后,所有人一致认为叶修失恋了,而且伤的很深。

  但是某天早晨,喻文州和张新杰打破了这个认为。

  那天,张新杰喻文州例行去叫大家起床,却发现在本该只有叶修一人的房间里出现了衣冠不整的黄少天。

  二人本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的想法叫醒了叶修和黄少天,并要他们到会议室一下。

  等叶黄两人收拾好过去后,发现大家坐在一起嘀咕着什么,中间刚好空着两个位置。看见主角来了所有人默契了闭了嘴。

  黄少天硬着头皮拉叶修过去坐下,喻文州立马发话了。

  “少天和叶领队在一起多久了?”

  “……老叶刚退役那会儿。”黄少天弱弱回答。

  听到这个回答,本来还强迫自己微笑的喻文州笑容终究是挂不住了。毕竟自家副队被拐跑了那么久身为队长的他却一点也没发现。王杰希见了,好心安慰道:“冷静冷静,黄少天和叶修关系一直很好,没发现很正常。” 

  喻文州装作没听见,又问了叶修一个问题:“那为什么叶领队每天发呆?”

  叶修顿了一来,不好意思的开口:“咳……大概是因为我在看少天?”

  黄少天脸红红的,直接趴在桌上装死。大家却丝毫没有要放过两个人的样子。

  张佳乐急急忙忙的提问:“那我听到的道歉和云秀看见黄少天生气咋回事?!!我没记错那天是同一天吧?!”

  “……那天少天训练明显心不在焉我就说了他几句,结果他炸毛了我晚上只好哄哄他啊?”叶修有些莫名其妙。

  听到这回答,大家都觉得被塞了一口狗粮,有点撑。

  看看所有人陷入沉默,叶修问:“你们还有事吗?如果没有我们就走了啊?”说着就拉着黄少天准备离开。

  “等等!为什么你房间会有哭声?!”一直在角落的孙翔突然说话了。

  听到这个问题,所有人都用一种“你别是个负心汉”的表情看着叶修。

  只见黄少天的脸越来越红了,而一直镇定的叶修也有些尴尬的回避了这个问题。

  看到这情形,大家愣了一下立刻反应过来了。

  “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啊。”张佳乐感慨。

  “叶修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方锐吐槽。

  “咳,二位还是请注意节制。”张新杰提醒。

  “喻队节哀顺变。”王杰希憋笑。

  就这样,叶修对象的身份终于解开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