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ovo

▪️“生命之生命便是爱。”

【破云&吞海】假如剧组杀青以后

   *ooc怪我希望各位轻点骂

 

  *写这篇文不是为了洗白角色,就是太意难平了想给自己点安慰




  “干杯——!”


  在不夜宫KTV里严峫一行人正举着酒杯。准确一点是严峫,步重华,韩越等人举着酒杯,江停,吴雩,楚慈他们人手一杯奶茶,


  “为什么我不能喝酒还不能吃辣条解行却可以?步重华你这是区别对待!”吴雩一边问一边给步重华身后的江停使眼色,企图两人合作把辣条顺走。


  “哥你能不能管下江教授?吴雩拍戏时候受的伤还没好!”步重华将辣条摆到自己面前,“你再想偷吃辣条我连奶茶也没收了,你就看着他们喝。”


  吴雩将奶茶塞进步重华怀里,然后挪到解行身边:“解行我今天和你回家。”


  “嫁出去的兄弟泼出去的水,我可不想他今晚来拆家!"解行把张博明从沙发上拉起来直接走到江停旁边坐下,把位置让给步重华。


  秦川在旁边看完戏后用手肘戳了戳旁边的鲨鱼:“你不是在追吴雩吗,怎么不过去把他带走?”

 

 “秦川先生,我觉得我现在过去步重华还没动手吴雩就会先把我解决掉的。”鲨鱼看了看闻劭那边,“我还是觉得看戏比较快乐。”


———————————————————————————————————————————


   “闻劭你个手下败将离我媳妇远一点!”严峫把江停护在身后,拿着话筒对着闻韶大吼。


  闻韶捂着耳朵,把另一个话筒拿起来和严峫对吼:“谁是手下败将了?如果不是淮导的剧本我会打不赢你吗?”


  “你俩,安静。”江停揉了揉耳朵把严峫的话筒拿过来递给后面的解行,“解行你和张博明多唱点歌,别给他俩机会拿到话筒。我去楚工那边坐着了。”


  “诶媳妇我和你一起去,闻韶你别跟过来!”

 

  看着走到包房另一边的两个人,解行不敢相信的稳张博明:“为什么江停和阿归的对象差别这么大?一边是白菜拱了猪,一边是猪拱了白菜?”


  张博明指了指吴雩江停,又指了指严峫步重华:“他们谁是猪谁是白菜?”


  “废话我能说自己家兄弟是猪吗!当然是那两兄弟啊!我剧情杀青了就去找我养的白菜!”


  张博明听了后小声嘟囔了一句:“可是江停他们是在吞海开拍前就在一起的啊。”


———————————————————————————————————————————


  “好可惜没和你们一起拍吞海,我看了剧本我挺喜欢的。”楚慈把韩越剥的橘子分了一半给江停。


  “谢谢。”江停把把橘子咽下去之后开口,“是挺可惜的,不过提灯剧组也不错。”


  “嗐别提了,当时拍提灯的时候我媳妇入戏出不来,我每天光顾着做饭洗完来哄他了。”韩越一脸往事不堪回首。


  “兄弟我和你说,我媳妇每天都给我做各种吃的,我说洗碗他还不让我洗,我只好给他多买点老同兴和奶黄包。”严峫拿出手机点开相册,“你看这都是我媳妇做的。”  



  “我媳妇也经常给我洗水果吃。”韩越看了眼手机,“老同兴你还能弄到吗,我搞点回去给我媳妇。”


  “没问题我回家帮你问问。”


  还没等两个人秀完恩爱,吴雩他们开始飙歌了。


 “江停江停你们要来唱歌吗!”只见吴雩拿着话筒兴奋的跳来跳去。

 

 “弟媳我来!我来陪你唱!”严峫把张博明的话筒又抢来了,然后顺路点了首歌。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闻劭忍着严峫的歌声到江停身边问:“江停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啊?”

 

  鲨鱼也和秦川问了同样的问题。秦•见证两对情侣诞生•川则是淡定的喝着酒:“淡定,小场面。”

评论(4)

热度(1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