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ovo

▪️“生命之生命便是爱。”

【叶黄/论坛体】当了多年兄弟的人突然和自己告白怎么办?!!

  “谁要做你兄弟了?我想做你男朋友。”

  当黄少天看到叶修发来这句话时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去。上一秒还在和人称兄道弟下一秒就被对方告白,这换了谁都得懵上一会儿。

  黄少天颤巍巍的把聊天窗口关掉,然后又颤巍巍的打开了万能的论坛发了一篇帖子——“当了多年兄弟的人突然向自己告白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没过多久,论坛回复刷刷刷往上涨。

  1L

  如题!!!
  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可以说非常慌张了!!!这要我以后怎么正视我那位兄弟??!!

  2L

  又是喜闻乐见的兄弟变情侣,摸摸楼主,不要怂就是上。

  3L

  楼上别闹!楼主目测直男?

  4L

  楼上你才别闹好嘛!!如果楼主是直男就直接拉黑不见了好吗?!怎么可能出来发帖!!

  5L

  认识了那么多年,说拉黑就拉黑不太好吧?

  6L

  我是直男!真的!!比电线杆还要直!!!!
  拉黑不见是不可能的……我俩可以说抬头不见低头见了,而且因为工作经常会有合作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啊十多年说拉黑就拉黑太残忍了好吗!!!!!
 
  7L

  虎摸楼主。
  可以问下楼主平时怎么和那个兄弟相处的吗?

  看见这个问题,在屏幕前的黄少天努力回想了一下,自我感觉挺良好,没啥让人误会的。于是他果断点开了张佳乐的头像。

  夜雨笙烦:乐乐乐乐乐,你觉着我和叶修平时相处怎么样???

  百花缭乱:一个爱撩一个愿炸?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

  夜雨声烦:没事没事!!!谢谢你了!!!

  黄少天麻溜的关了对话窗口切回了帖子。

  8L

  楼主怎么突然不见了?

  9L

  不会是大兄弟太久没收到回复直接行动了吧??

  10L

  大兄弟2333这名字咋这么接地气

  11L

  实际行动?!!!是我想多了吗!!楼下你怎么想!!!!

  12L

  楼上你怎么想的我就怎么想的!!

  13L

  脑补大兄弟跑去找楼主说:“要么你从了我要么我从了你”23333

  14L

   ………………………………你们的思想怎么这么危险!!!!我和他都是新世纪的好青年!!好吧他可能有那么点跑偏!但我绝对特别正直!!
  我就是去问了一下我俩的朋友是怎么觉着我和她平时的相处

  15L

  楼主语气太可爱了!!

  16L

  所以楼主朋友怎么看的呢?

  17L

  “一个爱撩一个愿炸”朋友原话
  其实没有真的夸张吧?!只是我兄弟有时候说话真的太欠怼了!!!而且平时也有很多人怼他啊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有种楼主一心向着社会主义而大兄弟一心想着怎么睡楼主

  19L

  楼上别这样!!!楼主平时和大兄弟还有啥相处和别人不太一样吗?

  20L

  应该没有了吧……
  我真的觉着我俩相处很正常!!!而且他不像是会弯的人啊啊啊啊啊?!!!

  21L

  其实楼主还可以问下其他朋友平时对你俩的看法啦!毕竟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看见这条回复黄少天眼睛一亮,和别人道了谢,大爆手速的打开了一大串对话框,问职业圈内一票好友“你觉着我和叶修关系怎么样?!!!!!”而得到的回答无非是“你俩又玩啥情趣?!”  “黄少天求放过!!我已经被秀瞎了!!”  “你俩不是除了公开出轨啥都干了吗?!”

  黄少天在心中狠狠的鄙视了这群损友,居然这么想他和叶修纯洁的兄弟情……好吧从叶修告白开始已经不纯洁了。他喝了口水压压惊,然后反思自己平时的行为,却发现真的没有值得人误会的地方。

  他看着论坛的回复,发现大部分都认为他和叶修是一对,还有一小部分则是好奇那几个损友的回复。

  31L

  我有点心塞,我的几个朋友都认为我俩是一对!!然而并没有好吗?!!我只是把他当兄弟啊啊啊啊啊啊不对在工作时连兄弟都不是!!!!

  32L

  心疼楼主……但是楼主你真的确认自己是直的吗?

  33L

  排楼上……如果是直男应该不会纠结这些吧?

  34L

  我真的是直男,而且我和他真的没什么!!除了工作上喜欢较劲以外一切正常!!
  而且他怎么看也不像喜欢我啊!!有一次他有事我去帮他连泡面都舍不得请我吃!!就给我了一包榨菜!!虽然当然他确实没钱但这也太过分了!!!

  35L

  我用了身上所有钱买了包榨菜就为了满足你想吃东西的愿望?!
  楼主和大兄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想悄悄问下大兄弟每次对楼主的较劲是什么反应……?

  37L

  他虽然每次会嫌我烦但还是会陪我,我那个兄弟平时看着啥都不在意其实心很细的!!我们圈里都这么评价他

  38L

  我怎么觉着楼主要么在秀兄弟要么在秀恩爱?!!

  3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0L

  你们别瞎说!!!我只是在说一个事实!!!!所以我要怎么回我兄弟!!都过去很久了!!!

  41L

  一路潜水下来终于忍不住冒泡。
  楼主经历和我一个朋友特别像,也是认为自己直后来被兄弟告白,纠结了一阵子还是在一起了,现在已经出柜啦!!
  楼主说不定只是习惯了大兄弟在身边所以决定自己是直的,建议楼主想象一下如果大兄弟有了女朋友自己会有什么反应

  看见这层楼时,黄少天陷入了沉思。如果哪天叶修真的有女朋友了……自己大概会很难受的祝他们幸福吧?

  想到这儿,黄少天发现自己不是不喜欢叶修,只是真的像那层楼的回复一样,和叶修认识太久了,久到不是一个“喜欢”可以概括一切的了。

  黄少天回复了句“谢谢你们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便把帖子封了。

  他深吸一口气,重新点开了叶修的头像,发了一句话过去。

  “谁要你做男朋友了?我要和你过日子。”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