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ovo

▪️“生命之生命便是爱。”

【叶黄/论坛体】我该如何安利叶黄这对cp

  1L

  如题
  今天闺密问我为什么喜欢叶黄,结果满脑子只有“啊啊啊啊啊他们怎么那么甜”和“他俩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有没有小伙伴能说些叶黄撒狗粮的事我好卖安利给她qwq

  2L

  噗,摸摸楼主。
  我叶黄的糖可以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好嘛!!!!!两人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就各种冒粉色泡泡_(:3」∠)_
  当初第十赛季天天自费跑去看老叶打比赛,不是真爱是什么!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有次电竞之家采访说起来他们的群,结果几个大神都吐槽叶黄二人在群里太闪还没人可以禁言不要太惨233333

  4L

  为啥不能禁言Σ萌新求告知!

  5L
 
  因为老叶是管理呀!而且群主是个万年不上线的人_(:3」∠)_

6L
 
  老叶和天天一个爱撩一个爱炸也是没谁了,当初我一个朋友(男生)看他俩的相处模式都和我说这两绝对有情况

  7L

  两人在一起后我以为不会那么腻歪了,没想到变本加厉!!!
  之前国家队集训有个采访,两个人外套明显穿错了!!那时候天天还解释说是因为早上太匆忙了没注意。

  8L

  所以他俩集训是同一个房间咯,还有天天的语气莫名的像“没错我就是顺路秀下恩爱”

  9L

  楼上阅读理解满分!不知道联盟各位的眼睛还有冯主席的心脏怎么样了

  10L

  叶黄两人在一起也真的不容易啦!!
  一开始出轨的时候许多人都质疑他俩在国外不专心打比赛却在队里谈恋爱。结果国家队夺冠了_(:3」∠)_
  天天当时发的微博十分霸气了!!

  11L

  我身边有人一开始因为这个打算脱粉了,结果看到天天发的戒指和奖杯秒变cp粉!!

  12L

  那条微博我把它截图了然后一直没舍得删!!天天那句“带着对象拿个世界冠军”帅死我了啊啊啊啊啊!!!这波打脸我给满分!
  而且喻队他们的转发也很有爱了qwq超级羡慕他们之间的友情!老叶最后说的“呵呵”异常霸气!非常牛逼!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觉着碰上秀恩爱选手们之间就是塑料友情了吗!!

  1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当初方锐大大说的“每次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就对我的眼睛不太友好结果现在还来个叶修和黄少天,这游戏没法玩了,收拾收拾去治疗眼睛好了”一直深入我心!!!!简直说出广大人民心声啊

  15L

   还有还有喻队之前爆料,老叶退役那段时间蓝雨安静了好久……直到天天去了兴欣回来后才变回原来的样子!

  16L

  每次采访选手们总会说些叶黄的料啊!!比如乐乐吐槽两个人明明在一起那么久了还黏黏糊糊的

  17L

  微博也是的啊!!有次有人在微博问沐沐女神对于叶神有男朋友怎么看的,结果女神特别欣慰的讲了叶神生病天天不眠不休的照顾他

  18L

  QAQ看到女神讲这个的时候我又开心又难受
  一直以来老叶在我心里就是自己可以凑合过但是对重要的人会倾尽全力照顾
  真好现在有天天可以照顾他qwq

  19L

  这两人互宠的也是没谁了!
  当初在一起后天天第一个生日老叶自己学习制作视频,请了那么多好友给天天录了一个超长的生贺!!最后老叶穿白西装弹生日快乐不要太苏!!

  20L

  是这样了!!后来天天在微博说起来满满都是骄傲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条微博总结起来就是“看到没!羡慕吧!这是我男朋友!”

  22L

  看破不说破!!看破不说破!

  23L

  我叶苏起来确实是不要不要的!
  两个人上节目时,老叶眼神就一直停留在天天身上,啧啧啧不要太秀

  24L

  还有一点!!每次天天夸他总是要怼回去!明明心里爽的不要不要的!!

  25L

  是了!!而且老叶很容易害羞啊Σ
  有次上节目,天天给老叶比了个心,摄像师很懂的把镜头转了过去,结果老叶很不自在的揉了揉鼻子呀

  26L

  当初看那期节目就想着一定要给摄像师加鸡腿!!而且下头很多人在尖叫啊啊啊好像还有男生!

  27L

  老叶虽然害羞可秀起恩爱也是毫不含糊的好嘛!!
  之前夏休期天天直播,他总是有意无意撩下天天。有次天天憋不住了和老叶说他在直播要收敛一点。结果老叶一脸无辜的回了一句我知道,所以我这是在宣布主权,省得那么多小姑娘想要嫁你

  28L

  说起直播!老叶有次出门回来,不知道天天在直播,很自然就走过去亲了一口天天。结果天天脸很红的告诉老叶他在直播,老叶愣住的表情也是很可爱了

  29L

  有时候特心疼自己,要被自己喜欢的cp虐到死

  30L

  我印象最深是天天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先让我感慨一下真好他最终又和蓝雨一起拿到了冠军QAQ然后我要说重头戏了,当时的老叶在台下抱着一大束玫瑰,天天一下台连记者会都没去就跑到老叶那儿,结果老叶又掏出了个戒指

  31L

  那时候我在现场!!看到两人抱在一起我总觉着老叶选择这时候求婚是为了告诉天天,没赢我带你走,赢了你带我走(bu)

  32L

  夸夸楼上的脑补!那天我被这幕萌的心都化了!

  33L

  别提了,那次我真没想到一个退役发布会居然会四处弥漫着粉色泡泡……
  少天一到发布会就告诉记者们不要惊讶他只是带了个家属来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记者那时候的脸色笑死我了!!我总觉着他们是想起以前采访两个人的恐惧了

  35L

  那场发布会两人全场手牵手啊!!!刚开始我就在想老叶是不是来陪天天以防他哭出来。结果真的有人问这个问题!!老叶还特耿直的回答:“是啊,某位剑圣大大决定退役时窝在被子里哭了好久,可哄死我了”,然后天天喜闻乐见的又炸了

  36L

  其实老叶这是变相的哄天天吧_(:3」∠)_如果太严肃的氛围戏天天的性格肯定会哭出来

  37L

  两人真的特别了解彼此了啊啊啊啊啊

  38L

  乐乐微博曾经发过叶黄在KTV合唱的视频!!!!老叶居然会唱粤语啊啊啊啊啊啊啊QWQ

  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句“天天如常,估你心情”让我原地爆炸!!!!
  两个人看向对方的眼神也太甜了吧!!!

  40L

  说起视频!天天有次情人节发的手指舞简直了!!他俩手怎么能那么好看!

  41L

  我能说他俩合起来比的心到现在都是我的手机壁纸吗!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的!!!

  43L

  qwq真好啊这么久两个人还和热恋期一样!

  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说热恋期了!!!!马上就婚期了!!

  45L

  ????!!!!什么情况

  46L

  领证了!!!难怪这两人最近微博没动静!!!!妈呀这一出来就是大新闻!!!!

  47L

  !!!!!!!啊啊啊啊啊啊妈呀终于领证了

  48L

  【截图.jpg】别说了太高能了吧!!!突然红本本!!都不给点缓冲!!

  49L

  那句“终于你下决定来答应太动听。 ”我asfhjkllpo这不就是当初合唱的那首歌吗!!!

  50L

  难道只有我想楼主可以直接安利说他俩十几年了扯证了能不甜吗qwq
   
END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